Tuesday, 19 February 2008

bay expresso @ Hastings

大家來喝有機咖啡喲。(我的小紅内褲真的很愛"嶄頭露角"..)
都拜我按錯鍵之賜,才拍出這麽自然的照片!不然平常都是正經八百的一號表情!你們自己看了不覺得膩嗎? 注意毛利哥濃密的x毛..好性感 :D :D
yo-yo! 毛利哥好high!
看我把黑大廚a.k.a毛利人a.k.a臺灣之光拍得多MAN! 有帥!介紹一下他手上的caffe bon bon,是咖啡+煉乳+cream調製而成,甜而不膩,好滋味!喝了心臟會bon bon跳哦!(這麽噁心的話只有毛利人才講的出來)。

牙齒矯正過以後我的笑容真的好可愛。恩,其實我是想說咖啡好好喝啦。 最後再跟真正的毛利帥哥照相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毛利哥真的有MAN咯~有性感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