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4 October 2007

累到不行的吃喝玩樂2

由於白目錯失班機,我即使以150km/ph的車速前進,到馬六甲的時候天還是黑了。吃完沙爹,我決定帶白目到有名的紅屋走走。好歹一場來到,即使是黑的也要給她看仔細。紅屋前不知何時開始擺了一堆假牛,好怪。但白目直説這支牛好可愛,跟她好像。我心想,好端端地一個人,怎麽會像只牛呢。 哞。
既然來到這個地方,理所當然應該儅個觀光客。白目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我逼著拍了張照。嘴裏還念念有詞,說我們這尊爛臭炮很髒又很臭。

走沒兩步,雷轟就說餓了。時間已晚,很多檔都在洗刷刷準備收攤,好不容易找到這傢,是當晚的驚喜2,因爲才坐下沒多久,白目就叫了起來,“你看你看,是織布機!”

4 comments:

MeiYee said...

白目小姐還滿妙的,雷轟這名字更妙,真是一趟開心的旅程啊!hahahahahahahahahaha

Anonymous said...

我真的覺得我跟那隻牛還蠻像的,你看第一張照片!!我們都在詭異的微笑 嘻~

Anonymous said...

而且我沒說大砲又醜又髒!我只說它好可憐小小一隻被遺忘在路邊......

peir said...

你明明就是一副它很脏很臭的样子 有图为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