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4 December 2008

板橋市的洋蔥牛排餐廳

(照片取自網路XD)
最終我還是忍不住要介紹一下這家很贊的牛排餐廳。生日當晚去吃,在座每人送紅酒一杯。壽星還有折價(為什么不是免費..?)。菲力牛排鮮嫩多汁,這一客套餐要價NT650,我只知道比我上次去那個什么Starhill Feast Village里很貴的牛排還要好吃很多很多倍。是因為上次有人請客所以覺得不怎樣?也不盡然。但若再叫我回想那滋味,我只能說starhill的牛排醬汁味道過重,完全掩蓋牛排的原味。也許那牛排本來就不怎么新鮮...嗯...不然就是廚師手藝太差。不過虧我們還花費一番功夫研究那牛的肢體機構,白費心思了。
再與臺北的陶板屋比較,雖然人客莫名其妙地多,但那牛排無啥味道,紅得惡心,還賣那么貴。夭壽。
洋蔥真的是讚啦。網址在這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meal.htm

3 comments:

林小闲 said...

那到底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吖?


(奇怪了。。。。
不好吃干嘛还那来比较呢?)

peir said...

是好吃到死呀!

林小闲 said...

是哦?最近吃得好豪爽呐你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