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29 November 2008

冬天到了泡溫泉去

到臺灣後第一次去溫泉飯店
在新北投
英文名叫
sweetme
“我很甜”的意思
門口的
街景
看到床我很開心地撲過去
所以變皺皺的
我把自己想象成古人般有氣質坐在那泡茶
但幻覺沒有持續多久
因爲椅子堅硬如石
我拼命在背後曡了很多枕頭還是不舒服
古人一點都不好當
隨便拍拍留個紀念
沖澡的地方
小木凳小木盆好有日本fu
我挺喜歡將我的小屁股貼著木凳的感覺
左邊就是那小小的湯池
水喉流出來的是溫度高達55度c的白泉!
熱到我,一整個暈到快死掉!
不得不說的是,他們的大衆池很棒。一群年輕的老的少的緊的松的赤裸的女人在浴場裏走來走去,泡來泡去,感覺就像夏娃還未吃禁果那美好的時候一樣。女人的身體有種溫柔的曲綫,我不得不讚嘆上帝的創造真奇妙。除了一般的氣泡椅、冷泉、烤箱、蒸汽室,還有不同溫度的熱泉,水療池,雨淋池,我們玩得很高興。臺灣真是天堂!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 我也想去呐!一晚多少零吉呢?天天都有温泉吗?不分季节喔?


peir said...

想知道多少錢
自己上網查
哈哈哈哈

beautiful disease said...

泡温泉很爽哦~
那天我去了交赖附近的ulu langat淋温泉水~也很爽!

林小闲 said...

20
这是人说的话吗?

林小闲 said...

这是人说的话吗?

peir said...

你可以當我是鬼,不然就等我回去再告訴你哈哈哈哈

林小闲 said...

快回来吧。。。我要闷死了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