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2 November 2008

金鐘啊金鐘

(很久沒看到宋逸民宋達民,我很想把他們拍下來給哥哥看,可惜沒帶相機,太遠了。)


去看了金鐘獎。

沒有想象中的盛大莊嚴,只有吳宗憲式的幽默。背臺詞的時候他結結巴巴,對於這種制式的演講他顯然極不擅長。我幾乎以爲他實在是撐不起場面。所倖後來他對於多年來都得不到獎的自嘲,在我心裏還是稍微加了點分。

當晚唯一的“巨星”似乎是楊宗痿,因爲遲到的關係,我們被迫坐到粉絲群中,而我就在一片尖叫聲中,度過涼宵。國父紀念館裏的空氣似乎不太流通,整晚讓我從暈眩中清醒過來的時候,就只有黃子佼的精彩脫口秀(我有不斷拍手),梁赫群為老爸哀嚎的苦肉計,還有楊宗痿的現場演唱。真不是蓋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