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30 December 2007

煮鮑魚


隔壁的大陸人不知從哪弄來了幾只鮑魚,硬是要叫我煮,還說了很多好聽的話,我可是沒弄過鮑魚的呀!
内臟未清洗前就是這副模樣。肚子裏還有一堆屎尿。我真的親自下手把它給宰了。
第一只被宰的就變成這樣,讓人很想吃個sashimi之類的。
可是大陸人說,黑色的地方統統都要。能吃的就別浪費...所以其他的我就只把心臟挖出來..就是卻了一角的那一塊...小小的心臟..沒了..
用熱水燙過以後,我把鮑魚切成一片片,用蒜頭,姜和辣椒干燴炒,味道還不錯。不說不知,有些黑色部分吃起來還挺嫩的。 而我則偷偷把第一只乾淨的白色鮑魚藏起來做成sashimi吃。:D

就是這個年輕小伙子。我不知說了些什麽,他正作勢要踢我呢!不過他人很好啦,一直說要多帶些鮑魚回來給我補一補.. 是想怎樣呢?

5 comments:

BHDED said...

好想吃哦
我想弄成稀饭

Anonymous said...

大陸仔一定是暗戀你!

peir said...

我還記得你煮的鮑魚粥的味道。好滋味!

大陸仔最近倒是常說要成家立室之類的話..

Anonymous said...

兄弟, 你好像沒有回答我的問題.
你怎麼淪落到紐西蘭打工?

peir said...

你神經阿 誰是你兄弟 我來紐西蘭流浪不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