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5 December 2007

我在yha

不喜夜生活的人,晚上無所事事,大家就聚在沙發上談天説地。說說各國文化,說說無聊的笑話。看我笑得多開心!
坐在我對面的英國小子才21嵗,已經玩過大半個地球,第二天就要離開飛往hawaii,之後返家還債。你以爲英國人很有錢,他說,“去你的!我是借錢出來玩的!”
本來只想蹲在他旁邊拍張照,誰知他忽然一把抱我起來,就這樣...我被吃豆腐了。
老外一直說我的笑容很可愛...嗯...是真的,所以我就故作慍怒儸。旁邊的yoshiko也笑得好開心呀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哼哼
比我可愛倒是真的哼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