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3 August 2007

@#$&^T@!!

上班的第一个礼拜,老板就说,“你要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。” 还说,“以后你直接跟他们deal,不一定要通过我的。”

我心想,“你这个老板是死的吗?我直接跟他们deal,那要老板何用?我一脚踢就行了,何必还要你在旁罗罗嗦嗦,尽挑我的错处?什么?为自己做的事情负责?你当我是老鸟吗?你当我是浸淫了几十年的神笔吗?我负责到底,那你负责什么?按理来讲,应该是由你来负责我才对,怎么会是我自己负责自己勒?你疯了吗?你脑袋秀豆?”

上班近两周,老板即没有带我绕场一周,给同事介绍介绍,交流一下,也不曾带我出去吃午餐,巴结巴结我。公司同事我全不认识,老板却叫我直接跟他们deal,你是要我跟鬼deal吗?再者有什么大事就找我吃死猫,背黑锅,不僅让我自生自灭,還落井下石。 加班要我留,每天午餐总有2,3个小时不见人影。 这是老板对待新同事应有的态度吗?

干,那么怕死,你还是回家带孩子吧。

classic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