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6 August 2007

到底是誰被屌

我很不能理解爲什麽女的studio manager都那麽潑辣。

今天的artwork出來要大改,traffic得知以後全身直發顫,口中念念有詞,“慘了慘了,這次要給i小姐屌死了...”

老闆也很害怕,直説,“這不是我們的錯嘛..yoyo等下你去就跟她說...是xxx害我們的...”

我鎮定如常,心想反正被屌的人是我,你們兩個干嘛怕成這樣?

事實上我心情反倒頗爲興奮,每次看到別人開罵,我心裏總不由自主地想發笑。但這一囘公然代老闆受刑,我仍有種視死如歸,壯烈犧牲之感。

臨走前,traffic很努力在旁安慰我說,“別怕別怕,我陪你去...” 看她誠惶誠恐的樣子,我陡然義憤填膺,“屌就屌啦,沒什麽好怕的!”語畢,我回頭看了看目送我去死的老闆,她整個緊綳的臉已經放鬆許多,並且因爲我視死如歸的一句話而高興地呵呵笑起來。

我想,從這一刻起,我應該就能扭轉劣勢了吧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都講屌喔!
我們都講ㄍㄧㄠ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