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30 June 2007

30/6/07 @ starbucks, Timesquare.

這是個讓人愉悅的下午。

我在timesquare的starbucks遇見同事。blablabla她說了很多。我們一起抽了2根煙。都是些無聊的話題。我起身走人。回到座位上。bo也把blog寫完了。

我沒什麽想寫。不過就是想寫些什麽。

無聲勝有聲的周末。晚上跟朋友聚餐。朋友上任新工作首次領薪水,興奮之情忍不住要與親朋好友分享。

在starbucks有种讓人置身國外的感覺。有那麽一刻我又以爲自己活在奢華的情境中。也許我最近過於拮据,物質過於貧乏;又或者我過渡催眠自己甘於平淡,自覺沒錢享受奢華,也漸漸失去追求奢華的勇氣,但潛意識中,還是離不開那隨意揮霍的夢。

有些朋友聚在一起。不必說太多話。不需太多應酬的言語,也已舒服自在。有些朋友,卻過分呱噪,用盡力氣填補那相對無言的空白。

其實,我真的不介意有些冷場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