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21 June 2007

soft green tea ice cream cone.

昨晚下班后约了朋友看电影。不知何故我身心都相当疲累,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去了。结果朋友早到,我们只好找些事情做。意外发现,晚上的the curve好热闹,the street上的餐厅几乎都爆满。

想想我上次来吃晚餐是什么时候,我都不记得了。我有如刘姥姥逛大观园般不停啧啧有声,朋友在旁嗤之以鼻。所以说,有空还是要出来看看世界。别说我俗。我真的很久没出门,大概也脱节脱得差不多了。朋友精于茶道,是the curve古意斋的常客。他说要买“黑旋风”,顺便带我吃绿茶冰淇淋。

走道古意斋门口,就看到摆着小小的,长得很可爱的雪糕机器。我看见他人手中握着冰淇淋,脸上露出幸福的样子挺叫人嫉妒,所以即使刚吃饱晚饭,我还是叫了一客。

绿茶冰淇淋是有惊喜,嚼感清凉香甜滑软,每咬一口还有甘甘的绿茶粉流连在口腔内。有空大家可以去试试。不过,我不知道多少钱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This is great info to k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