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9 June 2007

去吧 别再回头。

我从来没有辞职得那么颤抖和胆战心惊过。

那么小心翼翼怕被发现,我只是无法面对马来同事在耳边幽幽地说,“don't lar go..” ,她今天已说了不下10次。我每次都无言以对,茫然不知所措,还得在心底努力对抗不断袭来的无助感。我不会心软。我只是心疼。阿。所以我像做贼一样,把信打好,偷偷印出来,用鬼走路的方式走到印表机旁,再用慢动作把信折好放入信封。小心轻放只是为了不被发现我在做这个事情。小房间那么小,大家互相靠得好近。几乎每分钟都在对话。我怕被发现后,信会被撕烂。又或者,大家又开始用群体的力量游说我别走。恐吓我。诅咒我。

信折好了。大家似乎还是一副非常忙碌的样子。

信送出去以后,应该就无法再在意了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