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29 June 2007

酷哦。

有个朋友很妙。

他最近被老板炒鱿鱼。被炒的理由我想破头都不明白,一个有社会经验的人怎么会说出那么白痴的话,根本就是故意博炒的嘛。

才刚上班没几天,他因为每天被迫加班至8-9点而心生不满。老板是个中年女人。某日他语带愤恨地在msn上对我说,“这个c奶摆明就是想把我操死!”(我心想,阿先生,加班到8点很正常呀,是你以前的日子过得太舒服了吧。)

c奶不但不让他早回家,还每天临下班前丢一堆工作给他,吩咐第二天一早就要。想也知道,朋友把c奶的话当耳边风,吹过就忘,下班后还呼朋引伴到处寻欢作乐去。第二天大摇大摆地空手上班。

如此这般过了数日,c奶忽然问他,“你的工作到底做完了没?怎么拖那么久?”朋友理直气壮地回答:“你那些工作是叫我下班以后做的,而我8点之后通常都有节目嘛。”

c奶一阵愕然,当场就把他给炒了。

是有够白痴。哈哈哈哈。

2 comments:

Jules East said...

hey, already go to your new work place?

peir said...

haha not so soon. will be starting only by end of july.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