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18 June 2007

我不是

下午跟Y先生吃飯。吃飯難免聊八卦。難免互相吹噓一番做做白日夢。

Y先生說等他有錢以後,就買機票送大家到小島玩。接著還興高采烈地開始屈指數算著要請誰誰誰之類的。

我在旁邊越聼越不對勁,開始提出疑問,W先生看到L小姐會不會尷尬?這樣好嗎?他們現在還是朋友嗎?這種事情不算則已,一算才發現這些人的關係有夠錯綜複雜。我們朋友之間,單單跟W先生曾經有過曖昧或以上的關係,就有5個。天啊,我們要請的也不過就8,9個人?!!

Y先生越說越得意,還說最好別讓大家知道有誰會出現,這樣才夠surprise。 (最surprise的會是W先生吧?)

說畢,Y先生對此事下了一個結論,“原來W先生是我們當中最濫的一個。而且我發現,只要是女人,都跟他有關係。”說完,他忽而露出陰森笑容,睜大雙眼對著我說,“你也是女人吧?”

“嚇?”這時的我,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回答,“我真的不是女人!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