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16 June 2007

好久好久了

好久沒喝這個。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在美國,周末到大華超市進貨的時候,總是會買來喝。
Arizona的夏天有時候會熱得讓人受不了,偶爾大家還會說說車蓋上煎蛋的笑話。甜甜的奶茶,喝下去有股透心涼。那時候我以爲,這就是一種奢華的人生了。

下午經過plaza damas一家小型的日本超市,進去逛了一下,還有個會說日本話的店員。看著店裏精致的小東西,這一刻我才發現馬來西亞好像有進步一點,不像以前總覺得任何東西都粗製濫造得要命。


我常自以爲是日本料理的專家,以爲自己在日本餐廳打工那麽多年很厲害,但我不敢告訴人家我沒喝過這個(說出來會被打嗎?)



又或者以前我不好酒,明明大華也有在賣,我怎麽沒想到買回家試試看?酒裏的梅子看起來好好吃,圓圓又多汁的感覺,看到就想咬一口。所以,我今天把它買回家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