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17 July 2007

八卦

早上睡醒第一件事。

我的手機今天完全沒有響過,很安靜地顯示簡訊一則。馬來同事一大早9點多傳簡訊過來問我,爲什麽新人還坐在她旁邊。不是應該換到別的地方去了嗎?

我想起在公司的最後一天,才發現同事的大八卦。很遺憾我竟然無法參與那些精彩的後續。昨晚我在公司待到9點,只爲了等大家都離開以後,與同事來一段心連心的對話,設法探聽出事情的真相。

後來一整天,我都在想這件事,當然也無法不想象假設我還在公司的話,跟馬來同事與妖嬌女偷偷溜到防火樓梯閒密密斟的場面會有多刺激,不斷發掘不斷爆料是在公司最大的樂趣之一。更何況,馬來同事,再加上我們小房閒裏的roommates們,根本就是搜集八卦的大本營。

我實在無法想象自己已經離開他們。也再體會不到所有的歡笑與白痴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