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2 July 2007

bugis backpackers GH

第一次住mixed dorm,真是让人脸红心跳到不行。

我的床。check in时,老板娘给了干净的床单和被子。bo很心不甘情不愿地把漂亮的蓝色让给我(bo是个好男人!:D :D)。

他自己则被逼睡丑丑脏脏的白色。

从我的床往外看。就是这看起来相当摩登,事实上有点残旧的窗户和阳台。

躺在床上往上看,睡在上层的是个长得黑黑壮壮像原住民的年轻男人。他把裤子浴巾什么的都挂在床边的铁架上。我盯着格子布看了好久,还是看不出来那到底是件什么东西。但我记得在我步入房内的时候,他抬起头对我笑了一下。

趁bo洗澡的时候,我溜出窗外的阳台上抽根烟。

往右边看过去,是这个不知名的三角建筑。

抽完烟回到房内,上面的男人已经走了。发现房内只剩自己和熟睡的老外,我的心忍不住怦怦地劲跳起来。 蹑手蹑脚地走到可爱老外跟前,偷拍了几张照。


晚上返回宿舍,时间其实尚早,可是大家都已经回来了。老外很有礼又极懂得尊重别人。说话的时候小声到像是情侣间在窃窃私语。bo说这样讲话真的好难过。我说管他们小声还是大声,最重要的是他们都赤裸着上身,穿着短裤在房内一直走来走去。我在角落里躺着,不时眯起眼睛偷看他们,偶尔有些眼神的接触,我就像遭电击一样在心里吓倒。

由于当天早上天未露白,我们就已经抵达新加坡(没想到两坡距离如此相近阿!)。折腾了一天的我身心俱疲,最后就在这即兴奋又甜蜜的心情中渐渐模糊了意识。

住mixed dorm最让人难忘的,就是气味。翌日清晨醒来,老板娘把冷气关掉后,房内就充斥着各种异味,混合着人的气息、臭鞋臭袜臭衣物、汗臭酸臭味,瞬间都被释放出来了。

但即便如此,我下次旅行住宿的选择还会是mixed dorm。

原因则不必多作赘述了。 :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