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11 July 2007

i began to feel sad.

今早更衣的时候,忽然想起这是我在公司的最后几天,竟忍不住有些感伤起来。

有些事情的结局总是出人意表。就像你一直以来都讨厌的人,忽然在你临走之前,表现出极大的善意。那不是挺令人吃惊的吗。当然也许人家从来就没有恶意,只是我心眼小,对有些事情看不过眼,却在心里记恨了起来。

我想马来同事心里大抵相当难过,只是没有表现出来。那种难过,就像我每次离开某些地方,明明非常不舍,却硬是要装出一副潇洒的姿态,自己则在暗地里嚎啕大哭。因为要装,所以更为难受。本来以为也没有怎样,忽然之间就有种撕心裂肺的痛。(...我承认,是过分夸张了。)

No comments: